close

當心情委靡 外加情緒暴衝
不知道又要做出什麼樣糟糕的舉動時
這時候
剛好有一種朋友
就在你的身邊
他們很關心妳
雖然不常見面
但她們確很了解你
並默默的用祝福關心著你
說出來的話
是真誠 中立的 不帶任何批判
只有聽到 許多許多的
愛、 關心、 在乎
感同身受 跟 信任


幾天前 我的buddy 嬷嘎利咖咖說
我陪他看了四天的喬家大院
他有種感覺是
我逃難逃到她那裡
是呀~我把自己的心給抽離開來
因為我故意

我的報復 讓兩個人都收到代價

週四那晚報應來了
兩團火球在電話那頭互相攻擊、爆破
我的不認輸 她的衝動 (真聽我的話..把我的衣服+家裡key 都給丟了 >,< ....下次我應該叫她丟我家那ㄧ堆的垃圾 )
兩人又哭又氣 又難過

還好我在這裡
有人遞過來面紙
拍拍我的肩膀

沒錯
我們又又又~~~~吵架了
這樣的吵架頻率
實在 太太太~~~頻繁了

那一天還好我在這裡
扣取buddy 給我很多回應
那些回應 是我以前聽不進去的
他的功力真是高
一下就讓我冷靜下來
當時已經凌晨一點多
這對姐妹 還是不厭其煩的
提供我
她們自己多年來兩姐妹吵架之後的修練提升範本
很大方的分享過去曾上過眾多課程的精闢見解
很nice的(果然很了解我,用這樣才能讓我聽進去)
引導我去檢視自己背後自殘的神經病行為... (很有效的馬上讓我不再以為自己看不見的行為模式)
也澆熄我的怒火
內觀自我並願意放下過去的行為模式

因為太晚了
二腳貓還在噴火
看來需要先回家
冷靜
冷靜之後
再決定未來的走向


嘉許自己願意真誠開放的
第一次
在別人家裡上演失控之後的冷靜
一邊掉淚
還不忘繼續體驗自己體驗 也試著去讓對方收到
雖然二腳喵已經氣炸到開花了

我也看到自己
願意冷靜的去溝通
誠心的道歉並承認
看到過去自己的行為模式
固執的多麼可怕
飛離自己的航道
卻還一直都停不下來
每次非得把自己跟別人撞的傷痕累累 才甘心

經過他們的一番開釋
心情豁達許多
也拿到很多的收穫
明確的知道
如何在親密關係上突破、重新啟航

經過一天的一夜的消化
讓我 有了新的頓悟
隔天積極的找了二腳貓
經過2天一夜 的深度溝通
彼此達到初步的共識
於是我們講好
再次去幫助對方去完成那個很難寫的功課

在此
要感謝
我親愛的扣取 buddy Miu miu
一路上陪我走過101天
當我迷惑無力的時候
總是讓我知道該怎去支持自己 支持那群人
我把你當成我的老師
因為你的身教
常常給我的一些啟發
你的諄諄教誨
讓我由衷的在心底佩服著
告訴自己
有一天一定要和你一樣
藉由自己的收穫來幫助更多人
感謝老天爺
讓我認識妳
榮幸的跟你一起完成一件很特別很有意義的旅程
我會繼續的把這份愛堅持下去
你是最大的功臣
我跟kitty 走到今天
一切都該感謝
妳的祝福

給 Alice

你的無私、善良
常常會軟化我的自私、鐵石心腸
你不經意貼心
常常會引發我也願意開始替別人想
你的誠實犀利見解
常常讓我從心的敬佩你學習你
親愛的Alice
我一直都收到 你的關愛

心中充滿無盡的感謝
不是因為你們幫我解決我遇到的難題
是我看到你們的簡單、愛的信仰
帶領著我去看到我自己的特質
不在掉入這些自己佈置的陷阱
感謝能跟你們一起走在這條路上
謝謝你們
2008年開春
我的運勢將不再讓情緒掌控
感謝Amy 讓我們把這份緣連結
感謝那段日仔在我生命中走過的貴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ddy miu alice 吵架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